我又要写一个zqsg的追星大作文了[捂脸]


2019.10.11 这一天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场梦。


今年5月FINAL知道GOT7的第一次欧巡在Wembley Arena的时候在图书馆里就开始和菲菲计划这场约会,就说一辈子都不一定能见他们一回,Master课再多也要去赴约,甚至在开票的时候因为墙的原因第一笔订单一直在Pending差点就不能成行,第二天却告诉我第二笔订单成功了,我19年下半年的盼头就来了。


重返不列颠的一个月里顶着商院一周12节课的压力压缩着一天5节上完了,昨天上午的Lecture甚至都没怎么仔细听,只知道对着好朋友对着舍友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的样子(对不起你们打我吧)说我要去见他们了,我终于可以去见他们了。


不列颠下了一个月的雨了,昨日亦然,穿着XCIII的Collection听着他们的音乐坐在火车上,前一晚因为兴奋没有睡个好觉,对着菲菲说我补一觉吧结果还是没能成眠,看着Underground下面越来越多的Aghase涌向Arena那一瞬间我真的想哭,就想着:啊!他们这么多年的努力都没有白费,那么多的Aghase为了奔赴这场迟到了5年的约会真是太好了。


N8视野很好,延展台和主舞台都能看的清清楚楚,开场前的10分钟大家喊着应援到他们正式出场,绿海茫茫,VCR是七个人与旋转的时间陀螺对峙,他们战胜了陀螺,自信地站在阶梯上,一瞬间山河从舞台中心漫溢,Eclipse响起全场也响起了应援与合唱,欧洲鸟太能喊,我和菲菲也不禁激动起来。


我最喜欢的段哥小朴和谦米整场都黏在一起,intro时Bam一直在说让大家久等了我们应该早来的,段哥LA式英语真的开口就苏,令我惊奇的是小朴的英文真的太好了!听不出本国口音且非常流利,Jackson的烟嗓一出来就太炸了!小七高音简直定海神针!谦米和笔戴了发带,一部结束后solo的时候笔咬了发带awsl!鸟梦不愧是鸟梦呜呜呜,后来小七和笔哥和声我梦回1:31!ATK的rap太稳了,而且我觉得三个人比起今年回归时期嘴皮子更溜气息更能掌控,最后谦珍二人dancing time我只能吹小朴一句彩虹屁不愧是隐形ACE,谦米是砖小朴更是!


二部的VCR太帅了,简直是历代级美颜,延展台Paradise宜珍谦领舞真的撩生撩死,老段不愧是你基撩妹担当全场因为他两句低音炮开始后面的蹦迪,Lullaby全场大合唱我觉得Arena顶都要被掀翻了哈哈哈哈哈哈又好笑又激动又感动。Teenager真的是哎呀哎呀哎呀。PAGE那个队形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就Climax,后接Hard Carry我真的只会嚎了,老段Killing Part我只看见前面的欧洲鸟差点昏古七,二部大概是我全场最爱吧!!!!


三部前的VCR就是在告诉你你蹦迪基要唱抒情曲了但我万万没想到小朴你居然背带裤戴眼镜了还在我们这个zone看的清清楚楚还招手什么的真是可爱又犯规QwQ老段也是背带裤但他LA气一上来直接吊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Jackson毛线帽墨镜无袖衬衫出来是真的帅,但我不禁要吐槽一下笔哥那个墨镜真的盲人艺术家,抒情的遗憾就是没有唱끝  就没法听全员Vocal有点可惜。


四部安可中间那个世巡综艺VCR真的是笑死,你基不开掰布果然玩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Jackson宁最后的点题我真的笑到肚子痛求求你不要Spinning了我晕哈哈哈哈,最后直接就是蹦迪现场7个人都嗨了开始洒水大概大家都热疯了开始在舞台边上找毛巾啥的,老段和Jackson走到主舞台我就知道他要翻了!!!虽然这是2019年旧伤复发后的第一翻可我还得说一句你段哥不愧是你段哥怎么会翻的这么好看ㅠㅠ从Fly到三姑娘到Go higher到Shopping Mall到A我蹦到鸟棒没电,全程瞎兴奋,几乎忘记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蹦蹦蹦蹦蹦(你基歌单太适合蹦迪了果然我喜欢这种风格)。


可能是第一次欧巡,最后的结束语真的很走心,最感动的是嘉尔说我真的好想第二天再开一场,在Wembley和你们一起,小七差点哭被Bam和谦米憋回去了,老段和小朴巡了全场,最感动的是老段给每个区都鞠90度的躬,小朴一直双手合十在感谢,还比大大的心,你们是天使💚


散场的时候菲菲说这三个小时也过的太快了吧,都有一种不真切的实感,回酒店的路上也在听着他们的歌去麦当劳吃宵夜也一直在说遇见他们太好了欧巡不后悔明年还要和他们约更多地方,就算今日火车恰巧Cancel可前面这场约会太美好,空虚之后是巨大的喜悦,就像老段散场前说的一样,在困难的时候,在悲伤的时候,在没有人生的方向的时候,记得有我们。


感谢菲菲的一路陪伴,感谢Wembley Arena,感谢GOT7。


7 or Nothing,就算Fan Name是Aghase,我也愿意和你们约定,一辈子💚

评论

热度(12)